蔡劉阿媽入院  這次和上次實在差得很多   嗯   她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看到這   我不小心會想到很久以前阿媽   最後也是住院   身體每下愈況就離開
內科的問題和住院總是會讓我覺得它們茍延殘喘

這幾天應該是都沒睡飽  我漸漸覺得腦袋負荷不了    事情不寫起來會忘得快
彭剛傳來一封email提醒我要準備星期二和星期三的meeting
呼.......頭大中....... 好吧    我真的必須承認現在我時間比之前多   在家時間不到8小時    這樣是好嗎??   忙著忙著就不會想太多有的沒的    
不過回想到和丁尉峰的對話  ㄜ......其實自己還是有種隱約不太平衡的感覺

研究所工作來攪局   下午因為中午阿媽的事   沒吃東西    上課上到超想睡
又總覺得超哥一直在看我.......
眼皮快黏在一起了~~ㄚ~~真想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