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  吹掉了不少行程 (不過怎麼吹不走住院的病人阿)
還有   雖然覺得總算OVER的學會報告  因為颱風  本來的假期便得一點也不安全  只是早上睡得安穩些

昨天的刮風    今天的大雨   連看個病人都要算準時間趁風雨小點的時候
(盧山  可能會弄到"空照圖"上找不到了吧?)
不過   託強颱的因素   我看懂了一些F1  就在我對著電視一直問著

"這人是誰?"
"這人又是誰?"
"他是那一隊的?"
"safety car不是要出來了嗎"
"這人又是誰?"

反反覆覆問了快10個輪迴
總算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了  
真的不愧是超刺激的團體競賽    (雖然我想我現在一樣回想不起來每個人長個怎樣)

9月  一個秋天的季節   有著滿滿的空白
想了很久的大捲   今天也弄好了~~希望我會自己整理!!
專為著自己生活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