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不愧  "2天一小報  5天一大報"的轟炸
一樣的那種  強烈很想可以好好睡在床上的感覺
從星期二門診也可以因為病人塞車多到爆  到晚上10點
偏偏隔天7點15分又有另一個咪艇.......
盧著盧著  星期四給"特休"一刀  讓我可以免上一台OGS  讓我可以衝一下中區的報告
不過下午TF還是給接到晚上10點
(不是明明就9月  怎麼刀還是可以到10點阿)

話說一個小插曲  準備離開醫院時  心裡頭嘀咕著是晚上可能又要爆肝了
走到急診室發現鄭醫師居然被call來 tendon repair
順帶也聽著今天一個去他門診的   late stage的Ca  p't
聽他說著說著很氣之餘   我突然似乎意外驚訝的發現
( 鄭醫師   你皮膚也太好了吧......!!!真緊緻~~~~哎  自嘆不如呀   我還有那麼一紅點在右臉阿)


早上撐過7點半的咪艇   很少戴眼鏡出現的我  鼻樑辛苦背了它一天
其實爆肝後  想事情還真的是很Lag
不過只要一想到明天報告完又是一顆石頭的放下  也算開心的期待
(剩下的就是  好好睡個自然醒  抓個時間唱歌去   台大的第一排演唱會   中榮的ACLS   好在是個充電月~~~)

這星期多謝每個長輩的包容  好在也趁著教師節    提早送出代表"我們"的心意---"大容量"小禮物   感覺他們應該都很開心
(因為這樣  明天應該大家會去中國救我吧)


這天過後   又是一個新的OS氣象  加入一個新熱血
我想   磨合期應該不會太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