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 今天有進步了  今天有沙發和電視  至少今天打報告有channel V可以陪我一下
這幾天事情有點多  每天都可以寫字條帶在身上不然會忘記今天要做什麼
還是很希望ADSL趕快好

這幾天送貨或是來裝什麼的人都會問類似的問題
比如說工作阿房租阿   妳那裡人呀什麼的
阿......我好像都會遲疑一下   然後說實話   
現在想想好像有那麼點危險喔

阿   今天球一直問說好久沒和旋達和我聊天了  說星期日要吃飯行不行   我那時忙著打電話更改地址 
沒正面回應他......
倒是很想去逛街  最近常在想   我是忘得很快還是恢復得很快還是忙過頭??    發現沒有像Darren真要忘要很久

不管啦   如果愛要首播     
衛視電影台
10月7日 週六 21:00
演員: 周迅、金城武、張學友、池珍熙
導演: 陳可辛
我一定要看一下    看那天有沒有人要來我家過中秋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