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肉圓是北門口肉圓 不是阿璋肉園對面的那家......
呵  再更正一下 是王清文ㄚ.....反正他沒看到
→可憐  就像我碰到沒有醫師一樣沒輒

和小燕美珍欣玲婉如吃飯 講著講著扯到鬼故事  越來越到重點時 我突然打了打欣玲叫她不要講  說我一個人住不要再說啦.......小燕和欣玲很驚訝的看我   我才說最近的事

扯了一下   她們說這樣可以聯誼啦    呵~~下次找妳~~

現在半夜唱歌應該都更ok啦~11月2日預定了美珍生日~大不了唱完直接去上班囉~~〈打著打著旁邊電話響起  我就想說太近了聽一下好了 總不會剛好是沒有醫師吧?!
〝喂 怡孜學姊在嗎?〞
〝.......我就是〞
〝ㄟ....吳醫師找妳〈敏榮的聲音....〉〞 等了一下子
〝ㄟ   蔡國顯還好啦?! endocrine還是要請他們來看一下唷!monotard應該還是不夠啦!請他們來看一下!然後今天op的沒事吧?我今天可能忙完要去弄combine meeting的東西  妳再看一下唷!〞
〝喔  只有NG問題而且啦〞

呼......我邊和他們聊天邊打OP note 邊想上網寫東西.....結果就這樣了......

白色風車很好聽呢  可惜沒電視沒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