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在那裡? 我一樣是不太熟自己的夢想

 

最近可以認真去聞周圍的空氣,看到白天的陽光變多了,心情因為這樣好像開闊了很多,花旗卡優惠一星期搬出來用兩次,也大概是前所未有的吧! 我看到了一種好久以前的熱愛,還有熟悉的泳衣,我也看到了自己可能面對的存在心中的question。

有時候會想,我完成了幾年前想做的事,許久以前曾許的心願也成真過,現在我還有什麼不做卻也即將會後悔的? 但好像就是有種把自己關在隱形的籠罩,怕些什麼,有衝不出的畏縮。

常看著那種兄弟姊妹的親情,我一樣還是羨慕著。那種同輩之間比朋友親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