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天氣漸暖,我在胸內的兩個星期。好像有輕鬆點,雖然還是有那種很多不懂很多想懂但是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就是了。

228的那天,我居然也是完成了高雄的超半馬,是沒有在限時內(220分鐘)完成,不過我靠我的意志也〝ㄍㄧㄥ〞完了。就在最後4公里時,眼前金星冒出幾千顆,怎麼眨眼都沒消時,我知道什麼叫做血糖低血容低和快中暑(?)的感覺,知道我不能就這樣半途而廢,知道如果不撐到最後一刻,我就前功盡棄(我總不能走原路回去阿)。雖然,我終究也到了終點的世運主場館,我攤在地上心想著,我以後絕對不會報半馬了,以後十公里就好!終點有Cos爸媽和夥伴的分享和聊天,頓時也覺得開心,我們都完成了!

不過,我現在有滿足的感覺!畢竟我努力過阿!當時的痛苦,現在卻有種又苦又甜的回憶!這怎麼,現在想起來很像我選擇的這條路阿!加油~

 

 

鍊子不小心(?)斷了!我不會多想什麼,再換一條練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