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飛去中榮  聽了幾個  就ㄠ彭醫師讓我回來搬東西去new home, 
彭醫師笑著問我的進度  直說要叫人來幫我   我說...讓我早點回去搬就好~~
倒是    她說    還很多東西嗎?   她叫人來幫我.....

晚上拿了幾箱......居然明怡打來問要不要幫忙.....心想   絕對是彭醫師打電話叫她問我要不要幫的
8點多去彭那裡拿箱子   再回14F完成紙本作業
突然接到彭簡訊   說  以後要對我嚴一點   因為吳醫師到處說彭寵壞我......

      那有......
好啦   是對我很不錯啦    跟本就是吳在吃醋   哈

在14樓吃的肉圓是王晴文從某彰化的店帶來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料多味美的大肉圓    很久沒吃也是啦    
雖然冷了但是微波還是很溫暖ㄋㄟ~~今天突然冒出一種想撥電話給他但是後來又作罷的感覺
很奇怪......

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