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特別的世界    

謝謝老大    回想當初要進OS是因為妳......到現在還是覺得妳超NICE的  今天聽妳說了一個多小時   像是延續了前幾天晚上MSN的話題    妳也說了很多妳的經驗     當然也聽到很多吳醫師對我的批評    不過你的開導真的讓我很窩心
至少老大還很體諒我這種糊塗的個性......

心情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OS的一科也不過幾個VS我居然會搞不定
自以為只要把事情都OK完成    OS和VS所有人就算處理得很好了
我只能說人心險惡呀......真的是日久見人心......牛牽到那還是牛.......
扯遠了
應對和嘴上功夫我就是不行   

今天的NECK DISSECTION  雖然只是SND  看小可開著開著   我突然覺得自己某方面有成長
至少我必須要知道如果我下一步要劃刀我要劃在那
Tie線在Tie facial a.時不知道是他沒剪好而剪到我的結還是我第一個結真的沒打好
爆噴了1~2秒的血    倒是從頭到尾也讓我給tie完了所有的點
好吧.....跟小可的刀我可以進步......key就在這裡

美珍   謝謝妳~聽妳問我中秋節有什麼計劃   還有放假可以多找我出去  不要一個人悶的時候   真覺得很窩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