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有點壓力...... 有點loading

  intern好像還不知道impaction的說明同意書要怎樣使用
  今天兩個病人 一個沒帶回  另一個沒簽名也沒帶回  見證人也都沒人簽
  很多事情都是每個月重複的發生
  要想個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呀!!
  9/30上午我來orientation 你在旁邊做筆記
  下個月的intern 不管新舊都要來 rotate R 能來的盡量來
  
  另外  本週五中午開會你要列席喔!

像家書一樣的看完   真覺得很沉......
有些時候告訴intern的跟診不是只有站在旁邊而已  要看vs在做什麼   
要不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叮相同的事   
是我不像小可一樣凶所以他們都沒在記還是我自己都沒有講?!......
有點無力感   
到底要講到怎樣的程度他們才會懂?!......
好吧我以前都覺得他們"鈍"所以講著講著就累了
還是個人談話沒有用?!......

星期五的開會   呼.....怎辦......本來已經答應送家具來的人說我只有那段時間可以的說
天阿    最近怎麼好像都不太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