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很不可思議的6點多就離開醫院   還可以思考要吃什麼   這真是很少的情況
一早把一箱東西搬到後車箱  本來想要中午弄完雜事可以搬去新家但是時間不太夠   晚上又因為肚子餓天色又暗了
所以乾脆不搬了
好像市話今天裝了  我還把電話放到車上想說中午去試試的說......
哈~~從以前到現在我依舊是討厭搬家的    討厭這種過程    以前有人會催    現在好現只掌控在自己ㄛ

在車上挺無聊的打電話回家    我是問一樣的問題~~台北還好ㄛ?!    "還好啦  沒去那一帶都還好"
媽叫我不要去穿紅衣......我說我沒這種鬼時間
不過因為車上聽到做你的男人這歌   才讓我想打電話回家一下....呵~秋天聽真舒服
今天好像不知道什麼對話問到心目中的type〈阿對 可憐的球又變箭靶了〉在車上好像又想了一下 媽好像在我和她提專科訓練機構過的消息時她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心想好像太早想這種問題了
身高...人好阿...不要像球呀...不要像小可阿...不要像沒有Dr.呀...像學友好了〈沒什麼特別意思啦   當事者也不要太介意 純粹是劃出自己的菜  -_@〉
~~~現在還得加一句要可以接受我工作和興趣的才ok
突然又想到去年好像文章裡  在run麻醉科的日記就好像有提過婦產科的蘇R (媽呀 也太久了 都離開了說) 每個nurse對他印象都不錯嘛... 
回想到一上大學那時好像被某個人問過這種問題 我那時好像有回說要能陪我到處玩阿什麼的 不過這.....過去式了~~ anyway


東京紐約每個地點戴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逛街找电影院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停電哪怕下雪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音樂一杯熱咖啡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 不睡覺 小心翼翼 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我們兩緊緊地擁抱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个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人會變老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下辈子還要和你遇到


ADSL辦好   今天的進度還真少......

這篇奇怪 總是有人會link到.....(我應該沒寫到人身攻擊吧?!!!   @@)   970704 upd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