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從現在住的地方移過去   好像在正式地劃清兩個界線    早上可能心情不太好    因為這吧   還有就是臨櫃的中華電信人員實在是態度有點不好......阿.....要不就是因為圓滾滾的球坐到我隔壁    真有種回到以前本來就對他有點肐答和陰影的感覺~~
~今天和詩雅提了  我想我們班應該很快就會知道了   詩雅是班上的小廣播電台    有什麼事要講可以找她說~~找她訪問也行~~

今天早上的生統真的是讓我回到當學生的感覺   好像很久沒上課又自我介紹的情況了
雖然只是introduction  1個多小時就下課  但是聽胡素婉說著以後要有NB上機上課   交作業要用EMAIL
真的覺得研究生很不一樣   

中午來裝台新洗衣機~~當時買的時候也沒想太多   不用太大   又不是說一堆人要洗   結果發現洗衣機和冰箱現在想起來好像挺MINI的~~也好   降子家裡就不會被家俱弄得很壓迫    黃金就可以跑來跑去......〈又再幻想了〉

倒是我覺得沒有醫師今天怪怪的......不太唸我也會覺得怪〈我到底怎麼了?又不想他唸又會覺得人家怪〉我是怕他在生我昨天沒來幫他看急診的氣......還是我昨天和彭醫師有小抱怨他一下  彭打了小報告?!......應該不會啦  彭不是這種人......所以下午我呈現戒慎恐懼中.......

我怎麼會這麼怕他念?!......我還要在這裡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