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晚上6點開始  走來走去   開車來來去去   整理東西
明天送給new R1的生日禮物竟是讓她獨當一面 
呵   

本來要買麥當勞當妳的早餐
順便帶給好朋友們一份
晚上突然到妳家樓下幫妳小慶生一下
就讓我省了早餐這一頓吧
(這樣我就可以睡好一點了....)

第一次這樣relax的要放假
謝謝可愛的R1和包容的老師們
我終於可以釋懷的放假  
很久很久沒要整理行李的感覺
很久沒這樣混的   沒作任何的功課就要出發
手機   關了反而會有點沒安全感  

地點   說真的   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而且   說不定我一樣會和媽很不小心又吵起來
不過   這還是我最大的財富    
從上次4年級暑假一起去奧地利參加表姊的婚禮後就沒一起出國了

要滿足的是   能離開台中算開心的了
昨天恍神的   查一下我要去的目的地和台灣的相對關係
不過轉機的地點 ....我沒在地圖上看到耶....
怎麼會這樣   地理太差了   我會非常努力的用FX100把那裡神奇之處抓回來的


彭醫師   半命令式的邀我   星期二晚上6點  找上限10人到她家烤肉....
他們提供爐子和Beer    其餘我得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