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journal努力   努力到大半夜的  超怕自己錯過電車錯過高鐵和錯過用相機的機會

對   今天可是第一次  坐高鐵往南   還可以順道搭到高雄捷運的機會
外加包括我可以玩一下相機FinePix S2 的理由
今天早上lecture我自認還很認真的聽完寫完筆記  (好在剛好reading時的章節都念到這部份)
除了下午HK的Lo先生的呼嚕呼嚕   (對不起太難了 我昏了)
我努力不讓相機沒function  這麼一台都背到高雄來了   當然要好好用一下
所以我順便往橘線走


南台灣還是很熱(情)
尤其是在高雄坐到像台北的交通工具還滿神奇的
再加上是橘線免費的最後一天
捷運  美麗島站   橘線和紅線交點   真的是大觀光景點




光之穹頂

往橘線要選那走呢? 好吧    往鳳山好了   西子灣那個方向實在太多人了
鳳山的中華街夜市就在捷運出口  很多小攤子  還有   我們順道問了綠豆椪





    

不太明顯的吳記餅店的招牌 





其實我覺得我和相機並不太熟 
我用力把所有功能在同一個景下照很多張還比較一下
這樣回家還可以好好做功課
沒想到...回家一看   
怎麼會只有到早上9點的開場白一張而已?????!!!!!!!!鬼打牆   !  其他的咧???

好在....還是用手機照了幾張....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