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達到彈性疲乏的狀態   只能說是天氣所致    cellulitis病人多....感染和內科的病人也比較多
還有因為young V缺錢(?)   住院人次到白板寫不下   都是他的fans
有時候他又剛好請假病人兩三天沒看    害得我們和病人解釋得挺煩的

再來就是雖然有不少intern和多了R來  看是總覺得更花心神去處理一整天的事
光講話光交待事情和解釋就花一堆時間了  再來就是又不得不教學.......
中區病例討論會和考卷和明年3月的貼示報告ABTRAST還沒寫   
哎呀.......想著想著又想放假了

昨天在OR兩台小刀我難得在現場但是沒上刀的情況  給junior R上刀
我在在場邊晃阿晃的   還挺開心的
倒是下午有接到MOMO健身中心的電話   講著講著害我想去那了
前幾天送貨來的人又談起我的職業和資歷等等   講著講著又聽到他們覺得我是7年2班的
哈~~超HIGH

不過   超久沒健身房和SPA的說   已經好幾天沒好好躺著睡了   爆肝幾天加上宵夜變腫了更要去

好 就是現在 不管那些人了   先去健身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