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了兩次.....氣....

今天平白的上一整天的刀  雖然不是什麼大刀  但是到下午才出OR的感覺就是累
徐醫師也有點ㄙㄨㄟ說  這天接到一堆雜刀   婦產科和尿尿科的
一整個混亂

這幾天路過西屯區和東興路 一樣的煩吵 有種台北東區的灰瑟 可能是一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吧
曾經每天都在這裡來來往往  這些日子以來卻對這裡的感覺很複雜
說忘記好像總是還是會想起  畢竟已經是好幾年的事
這幾天也看到身邊的人因感情的瑣事煩心   倒也沒給什麼特別的回應   
是我又太果決了嗎??    不過我知道我會直話直說直接面對   躊躇應該沒什麼助益

倒是.....這幾天要乖乖養身   熬夜就不要再吃宵夜了    真是害人不淺    雙重傷害!!!!~~~~
下星期雖然沒什麼刀  但是waiting中的報告量增加      


愛上你以後 失意也很輕鬆
現實太殘酷 夢中你會擁抱我
當愛上以後 如今我們分手
我變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芭樂歌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默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祝我們快樂


希望一切都好 
http://www.wretch.cc/album/FOXLEE63  超祝福啦  40組好像真的挺不少的  有建帆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