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在這些日子 讓我做你唯一的天使 當時我以為 這就是一輩子 謝謝你讓我從故事 回到了真實 我們之間 到此為止*

我很像是被綁了很久   前幾天無頭蒼蠅的忙   今天本以為是可以中午就結束的工作    又是一陣刀的亂  一直延伸到下午的加排刀 
又從別人口裡聽到新的.......我不想聽的話   氣   好像是只有自己氣   和別人敘述一點用也沒有
會因為生活打亂了自己rhythm?

今天像是老人   回到家把雜事完成後   居然發呆著把白色巨塔看完了一小時   也許腦筋裡閃過太多的想法  勾出太多的記憶
當然也超驚訝的自己居然可以靜下來看這片    另一個小原因是很想在中天waiting到今天開播的張學友預購的廣告出現
有...........還是在我不小心的轉來轉去過程中轉到了5秒

桌上擺著下星期的作業還沒動.........累還沒恢復   路過的7-11裡猛然發現居然開始有情人節預購的活動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   
那段吃早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