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完婚禮回來後  就眠了兩個小時之外  趕book reading的報告
結果一早衝去醫院  發現居然有人開始報告了
真是~~~好吧  這樣下星期我可以準備少一些
不過一早開始真是萎靡不振  

倒是過了中午精神好得多   又一直有鄭老大和盈琇本來訂星期六晚上的飯局改到今天  
所以他們一直催我晚上和他們和廠商在非常棧吃飯
晚上趕著趕著把事情搞定後   去和上個月的好朋友們碰面 

得意中的是.....又被猜是7年級生了   

飯局結束後  心底還是覺得滿溫暖的   下星期一吳又硬是給排了一刀要free flap的  我都覺得他一點都不顧鄭老大他們會多晚接刀   
我今天站在感覺還是PS的一員   還回答說著  好好....我那天去幫你們一下   

God  那天有彭的OGS 再接吳的WE+SOHND 續接free flap
想到上個月射箭的有趣的事   幫一下無妨吧

無言  
星期五晚上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