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參加的婚禮   算偷閒的幾小時   

想到以前自己會在朋友面前說一定要怎麼安排wedding還是在那裡辦的
也是有人會苦笑還是微笑的

anyway   僑園今天人很多   倒是雪美婚禮沒有坐滿   也許是星期二的原因
帶著彭和自己的紅色祝福    終於踏進僑園了(沒辦法  去年迎新沒參加)
還是會想要在凱悅辦一場很美的......我當然知道是用錢砸出來的     
據說是一萬元的菜單   嗯    也許也是真的偷閒到吃一餐  


話說每一家有規模的都會有出菜秀  還是很想在凱悅說   這兩位stand by的小哥頗好笑
囍字燈籠   對不起照不好   我最不會照的就是超動態照片了





也許真的物以類聚(→人)   也許也是想藉個機會休息一下   雪美說她沒發到很多醫師的喜帖  就給我罷   那我怎可以不參加呢  
嗯    真的祝雪美  百年琴瑟   

她居然還記得我前些日子告訴她  有沒有丟捧花   想接說   
今天還是她點了幾個名    去湊熱鬧接捧花     ㄚ   不過這幾個日子呀    不太想接說    這塊field最近是地雷禁地    沒事不要掉進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