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try一個CVP 那我想  我就很厲害了
就像現在 on 口管比以前輕鬆得太多了
漸漸的   每個Anesthesiology Dr.很nice的指導下
我一樣又愛上麻醉科的感覺   重點是   真的是認識到很多人   很棒的醫師

昨天因為口頭上答應了洪主任  會參加COX-2 inhibitor的飯局
其實一直到今天早上一樣很掙扎  雖然辦的地點很棒  是我沒吃過沒到過的Hotel One
也一起算是和麻醉科一塊兒吃個飯吧

掙扎到其實也想回家休息
掙扎到想到Yes Man這部還真是有點啟發意的電影阿
我應該去的   反正也可以吃到高級的一餐阿

晚上   就也聽了兩個 鉅細靡遺 精簡扼要止痛藥的用法和注意事項
順同也吃了一餐還真的是有  "高" 級到晚餐
(27F的view也真不錯)


Stillman MJ, Stillman MT. Choosing nonselective NSAIDs and selective COX-2 inhibitors in the elderly. A clinical use pathway GERIATRICS 2007; 62(Feb):2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