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再期待五月的Eason吧
去年的2月2日我們都在大雨中一起唱過十年阿


的確   因為健檢中心   IVGA  我順道也看到了無痛大腸鏡和胃鏡

"家人是最大的   爸媽做鏡檢 做IVGA當然要來阿  那個主管不讓你請假   那這個主管也不要跟了"
主任說得對   說得我點頭如搗蒜   要不是我現在在OR裡   遇到一個走路一整個快的主任   夠開明夠明理   在科內我挺不敢的
(這叫威權吧....?!)

今天很巧的看到主任拿一台很眼熟的相機在攝影
我湊過去  問一問這應該是FX100的影子?
然後  就聽到主任很興奮的附和我聊了一下這台多優   "哈  英雄所見略同喔"
看來他一樣存在SONY堆中有點不被認同Panasonic
這台真的很優阿   

回來麻醉科滿開心的是  第一天就可以try到很多的口管   大家( 我想應該是只有劉哥哥Dr.和主任吧) 都覺得我是"回籠式"的老人   
放給我不少"一塊蛋糕"的口管
而且   試用fiber插管後   看來這個月我可以好好try鼻管了
第一天早上就霸佔了安妮   try了半小時多 
下午就很lucky的實"人"操作了!!!

當天我一整個很high阿  偏....徐Dr.不在.....
一樣的今天是這個月的第一星期二   我算是到了今天才算ENT的結束  
好好迎接個新的麻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