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明天要上班  
也不過是"再"去麻醉科    應該要開心的阿
但是   今天一整天就是悶   極致

如果你在  你會懂的   你會不想理我的   不太和我說話  你會知道這就是cycle
雖然  你不喜歡我這樣   但有一個很熟的人在身邊  是暖的

為了星期二的報告   我是沒有忙得太久   但是今天心情就是開心不起來的  KK盒連開都覺得厭煩  真的不像我了
看了一個晚上的食尚玩家和小燕姐的訪問
覺得好像開心一些些  偏偏想到關掉電視好像靜下來又想到什麼似的悶

昨天和Jenny聊天   說真的  因為親友也開始不少人遇到CVA的問題
因為我也知道上個月爸的檢查報告有66%的動脈栓塞  慶幸爸平常運動得勤  沒有症狀
但是    我真的只有一個人    這時如果有兄弟姊妹  分擔這些"擔心"   那該有多好
感慨    回到以前曾是分手理由之一的話題    這就是我怎樣也改變不了的背景
這就是我再怎樣也放不了的牽絆    
沒堂兄弟的我   和表兄弟不太熟   真的會覺得Support很weak
看到別人有兄弟姊妹   我到現在還是會羨慕   那種平時真要找人話家常同年紀的人   

如果我可以   以後不要我的小孩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