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  因為球的那段話    我又陷入了那段時默契的漩渦裡
還有以前想找人講事情還是罵人的   會有人是立足在正確的一方對抗我  也會有人陪我一起生氣
我看敗犬是幾個星期的事   看來也有中毒之嫌
但是看到指責單無雙的愛逞強愛面子的氣話
我想到有人也曾這樣的說我   曾這樣拿來當成"稱不上分開的理由"


我也希望身邊可以出現個讓我惦著可以吵的可以也一起有同一的方向的人
不過一直是空的     
很神奇的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發生後的煙消雲散
故事居然會只能在腦海裡上演了   
星期五因為去蔡家豆花   我想起了好久以前也曾去一起吃過的日子
想起每次去忠孝夜市走的路線
這.......就是漩渦


因為屏風表演班的極光戲碼   這時又會覺得   如果有這人一起去看那該有多好~~
"陳怡孜  妳醒醒啊"


你好嗎?我真的也很疑惑的想知道你為什麼和我一樣   沒有在msn上給對方一個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