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刀上到真覺得是個自己是個工具  不是一個職業
讓吳醫師當足了像鄭醫師大跳間的快感  哈  這是我說的
要不是過年前醫院沒什麼醫師要排刀
眼看轉盤上還是插著吳吳吳的刀表
不跳間我們都會慘到半夜12點之後吧

如意算盤是打得還好
不過接給鄭老大的聽上刀的夥伴說   破破→噴......後來硬是把鄭老大請進來先repair
還沒給鄭老大已經輸6U, Blood loss有1600了

我在某一間自個兒把傷口關完  沒想到真也挺久的
有助手  有聰明的助手   真的是事半功倍   
我真是要多警惕自己

今天本來有歌局 約在晚上下班後
奈何我累又被鄭醫師給ㄠ繼續跟
還好我硬是透露我沒天沒日 根本還沒走出去醫院大樓過
等值班的外助來接我這沒什麼太大function的助手後    裝了"很不好意思"趕快離開OR

過年前真是來了個最長的一天刀
到了晚上10點40多吧   真感覺有惡補樣

不過我自個ㄦ在repair 和suture的時間   "呵......十年.....嗯  十年.... 嗯   十年...."
隨口笑著和大家聊到Eason的"十年"   在我拿Nylon 5-0 腦子好像分不了太多去講話那一塊
想講又吞吞吐吐   最後說  嗯這首真的很好聽   超有Feel

晚上還是在我去14F時  居然接到電話
 
"妳來不來呀   我們剛開始ㄋ"
"ㄜ.....我才剛離開ORㄟ 應該不會去吧 
"那   我們點一首給妳聽....."
"  (腦筋還在想是什麼歌 真熟悉....).............ㄚ...."

    (傳來十年的副歌   .....)
"ㄚ~~謝謝阿 真的很好聽ㄋ這首歌   (突然聽到還真的挺感動的   賴簡X和胡X說的吧......)"

真貼心 你們 下次有機會再和你們去

說我星期六就要去冰箱聽演唱會了(拜託別給我下霜阿)   
 


6006
6008
6060 

哪個好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