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聽了一個故事
於是湧起一些舊想法
不和臨床有關的

人與人的距離
什麼是熟與不熟的距離  多遠是不熟  多近是熟
我認知的近 你呢  你也是覺得近嗎   一種15cm和45cm的距離
還是其實  就算是15cm  也是遙遠的不同平面點?

過去   曾被someone因為我和某些好哥兒們走太近  也許打鬧開玩笑  偶爾被念
現在反觀  如果是我   角色互換    大概也是會有點生氣吧
反正這是我現在也許想法不同  也許冷眼看得多一些了   這叫冷眼看世界嗎?

這可能  也是種安全感吧   
這管它叫醋嗎?   咳......   打翻了就容易吵架了


我不得不認同   也許我曾安心的有個安全感
今天   聽完   一個故事   
也許    換作是我   我也會如同當事者一樣   會生氣    
這應該不會是不同生活環境下的不同觀念
應該   價值觀不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