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加晚上看了56個是.................一整個菜市場的感覺
和昨天那種在OR裡跳間沒什麼兩樣
新的月份   新的一批
感覺一切就是........很多"半個路障"擋在OS診間
人多到不行   手忙腳亂.....,

期待星期天看到新車   爸媽說他們開來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級不喜歡永遠被當成小孩子   什麼他們都要管
剛打電話給業代說  
車子OK了 明天給爸媽   6006也OK  我明天沒辦法和他們交車
雖然爸媽也知道我要去聽演唱會
就是不准我晚上開回來
然後    偏偏   他真的是把擋泥板忘了
他說 要我連同尾翼和擋泥板一起挑時間再上去裝

哇   好吧   我拿到新車   過年期間再開個新車往北玩  再去裝

台北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呀
我不想穿小黃呀

小C→好像是要見網友.......
應該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