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新生活   新TEMPO   
開車要新習慣一個

"殺 有殺  "  這是劉醫師看到我C停在格子裡   見到我後的第一句話
"嗯   台.....ㄟ  TK 台客....."  ㄜ  賴簡X的經典之語
"可以腳伸直也....."第一個坐過我開C時  前座的子嬟說

嗯 我愛這個顏色  說真的
比時尚銀靓  好險時尚銀沒了
這幾天真是一整個把civic搞懂了

這兩天和C見面了
不過   不安全考量下
昨天去裝了晶片鎖   不知是太不敏感還是太敏感  不太認識還是太和C合而為一   搞得一整個不太感應


這也許就是和小綠不同的地方
昨天要加油   特地繞去中油
下次洗車也要找地點了

為了不要像個哈巴狗一樣   過年
去見Rita 反被問候近況和小綠不見的事
沒想到經理和Simon是civic迷   是7代 and 6代 owner
聽到我的新civic 8  硬是要開出來見一下襖

總算沒刀了   病人順利的話   明天都回家過年
這幾天   天冷   病人不多   吳Dr.嚷嚷著   病歷趕不完了......
久沒唱歌  昨天晚上找上星期四晚上的OS咖  去補一場   和這些真的是.....
真是伍佰旺福楊乃文.....   high的有台到.....
吼到晚上2點  
......起來一整個沒聲音.........只是......想聽的歌~沒~人~唱~  .....@@......
明明就很有名的歌........~~

今天中午收到鷗型尾翼   寄到修配廠後  給裝上去   開心的咧  
不殺不殺   好看好看    趕在年前完成新C外貌

這很多人都搶著目睹了~~還搶著把它當高鐵直達車....
尤其是下面這位2月4日生日的  嘴裡說"阿  不用過什麼生日啊"的媽媽  
噢....他買新房子了  在台中高工  宿舍那一帶附近   1000萬
 台中人了...........
.............不知道像他這樣的人生規劃是什麼





欠擋泥板啦.....還有要來放個小紅在C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