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
一整個無言  容許我很努力的罵一下 

昨晚是期待超久去唱歌的時間   想說晚上稍微不待了  從 7點多唱到9點時  開始接到電話
說急診Mand fx  又說吳醫師路過順便看一下
我就想  阿如果急診醫師不急著告訴V   尤其是" 沒有" 這傢伙  就不會有怪事發生

他看了看叫intern 打電話來說問問看OR有沒有間  說他明天因為小可有兩台小刀  如果排TF會到下午    他要回高雄
所以叫我排急診刀

是唷?! I 一個3公分的小外傷  已縫合   合併下顎骨骨折  要急診開?? 多希望OR告訴我 滿間了   不好接   沒想到OR居然回我可以阿馬上接 @#$%^^&

就這樣   本來想拿個鑰匙去開車回去看一下急診   又折回房間去吃一點東西並趕快切蛋糕 
對不起 掃了大家的興...... 謝謝大家一起陪我罵

每次我都在想  如果我那天是生病了  住院了還是請假回家   是不是還要被CALL來?
最近搞"沒有"的事情太多了  每家醫院R3都這樣累嗎?? LOADING都這麼大?

今天在錢櫃   謝謝O先生你的心意呀  本來想要趕快插一首張學友的給我聽( 雖然我知道你真的五音不全)
但是有你們這群和我站同一邊的感覺真的就更溫暖的了
倒是呀   真的好想在一個"不趕的狀態"   有人可以唱學友的歌給我聽   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