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科總算是也比起之前的那懵懂的一個月   technique熟得多了
以前不太懂的   現在都好像開竅很多似的

順歸順  每一個醫師超親切指導   
昨天麻醉科的科會 邊聽了一場lecture   也和大家一起過了元宵節(湯圓) 
沒特別鬧到元宵  今年就這樣的過就是有點怪怪
記憶停留在去年的燈  很震撼的美阿(話說 去年寫在上頭的願望有幾成成真呢?)




只是  這兩天 我有點一整個容易失"神"的難過  →→是沒辦法去張學友的見面會的難過
稍稍可以安慰的是 也許我Eason搶票可以很順利
看到家族板上討論的很熱烈  反反覆覆的"釋出"和"已送出"的Post和Re:
看得我其實失望阿
(其實我還偷偷妄想著會有什麼意外的朋友會突然打來告訴我  他有多一張票要給我呀  一整個不可能的亂想)
看到票搶得這麼兇  學友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他真的還是很夯阿!!
希望友友迷多拍些相片來給我們聞香和想像了
讓場子也high翻阿

明天 飛碟電台光禹有專訪  後天中廣流行網22:02~23:02也有
就只好等這兩個節目啦

只是  Easn相比起來 還是有那麼點"倍數上"的差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