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來得真的是措手不及  想起去年8/30那天   決定要好好練個單眼相機的
沒想到一轉眼也快半年 我的照相技術進步依然薄弱  是可以操控得好不錯的數位相機
但單眼相機一樣沒下文沒練到 

學友這幾天的到訪  有延續過年的Feel  還有一個  以為可能就錯失了和學友的公開見面會  
不過有友迷的超熱心半夜送來的緊急票   我得以如願的又見了一次
開心的阿   
又一次看大場面(大螢幕)的演唱會
還有聽到永遠都很動聽的友式情歌   很多清唱的段子

我為什麼這麼愛學友咧   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這還真的是我生活的重心和依賴阿
看到別的fans可以追著行程跑   好是羨慕
(為什麼他們可以請假呢)

 


昨天晚上的光禹  我怎麼打電話就是打不進去
雖然在值班   但是用手機打台北飛碟的電話   總共按了重撥190次
ptt上爆開的學友版  這幾天真的很熱門耶(當然還包括Eason)
這週因為學友(週)   情人節也真的是挺溫暖的

ptt的 DJ Ken 版爆阿  很同步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