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進展 嗯  今天在OR時間有進展  從之前的12小時增加到14小時多
不過彭的OGS也讓多讓我try了一些步驟   讓我多離ogs的op更近得多   值得欣慰 
彭醫師的刀快結束時很意外的和我聊一堆張學友的事   真的是夠神奇的   哎  連她都問說他幾歲的閒問題    
"沒有":又發飆了  從11點他接他的第二刀   intern又晚來又不知要備什麼東    後來只帶一個intern做neck dissection
他就一直murmur   ㄟ不對  飆才對
連我下了彭的刀  旁邊的小姐都叫我得小心點    "沒有"說我進去後要繼續飆一下

哎...........對   intern就是intern   講再多也不懂的intern

free flap的刀  因為多送了一個給鄭老大  所以人情上我繼續跟完刀   所以到晚上10點   
要不是鄭老大人好又爽快  我那是會主動跟刀的.......
只是  事情好像擱著更多沒時間做就是了

為了2/14  換首背景音樂來應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