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弄學會的年會報告,進度有點慢,只衝出一個文字內容給吳醫師改,因為我知道他會改很慢,等他改好我再貼進去海報裡可能又要好陣子,只是,星期天等的就是看沈春華lifeshow 學友咧!
(連媽都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有在看 ?.......那還需要提醒嗎?這我不會忘的啦!不過......等我看完再講電話倒是比較實際~~)

從沈春華節目網站上節錄道.....

對於老婆,張學友卻是感嘆「不能完全進入女人的世界」,原來張學友自認是個「木頭人」,常常不夠浪漫讓老婆失望,情人節的花朵總在一個月以後才想起來要送,對老婆甜言蜜語又怕被嫌「只會嘴巴講,沒有行動」,張學友在錄影現場還積極向主持人沈春華討教如何滿足女人的心,張學友很真誠的說:「看要求什麼?我來準備一下!」。
張學友認為自己的婚姻是靠努力經營來的,到現在還是很用心在規劃,維持幸福的婚姻秘訣是在「妥協」,他說為了家庭改變很多,戒酒、戒菸、愛玩的個性也收斂,連自己的喜好也放棄,唯一堅持的是不能放棄唱歌,而且過去不愛乾淨的個性,現在也漸漸改善隨性態度,原因是想「提昇自己的素質」,幽默的回答引來現場一陣大笑聲。

有趣的是,當主持人好奇倆人在路上吵架時,會不會現場就大發飆,張學友認為自己縱使不是張學友也不會做這種當街吵架的事情,會選擇逃離現場,避不見面,他這一回答反而讓主持人沈春華以女人的角度為羅美葳叫屈:「這會讓女生更生氣?」聽得張學友也大笑說:「這好像也是事實!」張學友還說以後自己會改掉這種壞習慣。

張學友的婚姻走得很踏實,他認為自己除了工作就是普通人,他也一直在告訴女兒這種觀念。認真、真誠的婚姻態度,讓主持人沈春華也相當感動,反觀好友哈林卻陷入婚姻瓶頸,張學友認為自己是外人不能多說什麼,他以個人的經歷認為很多人的婚姻問題與「中年危機」有關,張學友說人到一個階段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想去證明、改變自己。

看著看著我滿足的笑了,學友真的是一顆恆星呀!我其實打從心裡還真的是會覺得......徐醫師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我看學友外在給人的態度!
真的是"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這幾天知道徐Dr.也是New Macbook使用者時,真的是有驚訝到!我和漢斌教起一個買了一個多月,可是還是"窗戶的"蘋果用戶用這台Mac,其實還滿開心的我,總算我和他講到多一些話了~~
(謝謝親愛的德慧~居然還創造了一個機會讓徐Dr.幫我on IV,只是為了我自己要打美白針......)




  前幾天在徐Dr.桌面用電腦時隨手(偷偷)拍的  別太認真阿!!
ㄜ......我要停止這個花痴的笑話了~~只剩下幾天在麻醉科了,用力多學點吧! 2月一整個很短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