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美好的一天
這是漢斌Dr.常掛在嘴邊的
就像很久以前聽到"彩虹"這首  心裡暖暖的

不過今天我真的這麼覺得
早上很順的  很lucky的用fibroscopy放了兩個endo  很謝謝劉Dr.一有case就廣播我
太多事都很weak的我   好在也謝謝大家都不厭其煩的教
(哎呀!!我好羨慕漢斌Dr.他在麻醉科兩個月阿  我真的很enjoy可以在這裡學阿  可能 我也喜歡麻醉科這門學問吧)

今天的預評  (難得有一次的評鑑我不是以口外的身份出現  反而是為了科外的事)
在麻醉科主任的管理下  我看到了他們資料之齊全  還有制度算合情合理的呈現
在評鑑委員的對談下   麻醉科真的也是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績單
當然   除了主任  另外8個VS和R的努力   這種工作環境真的很棒ㄋ

推IV到底是什麼感覺   總是和病人說"會酸酸痛痛的......" 
我今天也第一次試了一下  (不過我是推水性溶液啦......不痛不癢 不過會不會因為我肉比較多不會痛阿.....)
不過我是拿了Vit C等一組amp來try啦  (買的買的  不會有天上掉下來這麼好康的)
超謝謝今天幫我prepare的醫師  德慧&徐Dr.......我大概會開心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