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去搭高鐵去機場接日本人   這句話唯一高興的就是搭高鐵  
我不會和日本老師輩的講話
        

今天早上終究還是把煩了我幾天的bleeding 伯伯推入OR check bleeding
今天真不是我的天   = Today is not my day
套一句老大的話  不是每天都在過年(我每天都不是在過年呀......)
到底從頭開始就是那一個位置在流血ㄌㄧㄝ
還是真的也合併有GI bleeding??

拜託今天別再call了  我報告快做不完了
ㄟ~~發現自己其實人緣不算好   因為問了大票人   就是沒人很確定的可以說去墾丁.......
這幾個月趕快過完吧    忙到想殺人了    明天又是一整個OR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