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安無事  耳根清靜
雖然小mur  但還算ok
這就是最近和:沒有"的新平衡   
下星期因為ortho-os meeting連他都說如果我實在趕不出來就延後改約時間好了
這真不像是他的作風(其實我心裡高興得很.......刀再久都沒關係了~~哈)
不過他最近mur說他不接0980開頭的電話  他會直接掛斷

阿是怎樣   我就得花一堆錢打電話給你唷.......

 哎   有些人就是改不了特殊的本性

學友的網站上  有網友討論著我心裡想的一樣問題   看來我也去認識他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