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琴座流星雨 今夜到明晨別錯過

不過現在的天氣帶點雲  不怎麼像今天白天的豔陽 
晚上看情況  期待  就像"轉角"的神燈一樣

某些事   疙瘩般  像是齒輪間卡了點東西  轉不順
在心裡就是一直冒出來   說出來了也怕會發生些什麼怪事
自己.....挺膽小的

停車場走到全國會場   現在都嫌遠了我
要不是雷射  在C還沒來時  已經害得我到見光死的地步
下午一通"沒有"的電話   拜託我完成一下口外機構去年度的統計資料
這本來是上個月彭交給"沒有"為了即將到來的口外機構評鑑的作業
同時.....也聽他雜念了一下非官方不知真假的小道消息
說也許會讓我先考   因為某個人遲遲還沒科外training
那.....好阿   樂意至極
不過也要3年後的事
現在重要的是保養  實在越來越怕"年紀"這檔事了
要不是因為這3年
我不會有研究所  不會想要ortho  
反正我不認為會在3年內踏入不同的階段
 
今天到燦坤訂一台口外的彩雷   難得看到燦坤年度封館的人山人海
驚訝至極   

有路人看的  明天要記得衝買學友光年的票  應該明天之後就會很難買了吧







5/1晚上要衝一下嗎??"沒有"那天晚上人不在台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