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伴著轉角遇到愛
接到了一通紅色炸彈的電話
是個音樂班但是後來重考到成大的二類女生
偏偏很神奇的   她說她和明潤是不錯的國中同學
世界     非常的小......
好險我沒做什麼壞事或是不良記錄


 

昨天    把煩了幾天的事   說了出來    
真是打破了我猶豫已久的沉默   徹底不像我
至少石頭比較不會壓到我喘不過氣
雖然遇到問題  我一樣還是點點頭
表示我不想面對的駝鳥態度

星期六   這是和小陳換的一個大值
早上在OR中渡過    
外面太陽的亮   中午出來強烈得感覺到
這麼好的天應該是要放假的

下午和晚上門診並不多人
只記著想要看轉角遇到愛  哎
又是一個看戲的傻子   

今天像平常一樣  稍微瀏覽了一下YAHOO的生活時尚
看到余秉諺的文章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cNq44JpJcv8L60McS9lAoQ--/article/?mid=59

他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看過的好美麗診所的總總片段
還有當時實在覺得他還不錯說    不過戲裡是挺笨的啦   
對了  還有伊林模特兒"中的黃志緯    呵~~
〈→戲呀  是看"我的寵物老公"  沒辦法   
我都看不用大腦的戲...我腦筋實在無法運用太複雜〉

話說   經過這些過往的人事物   也算是更清楚知道自己
這段時間   算是認真的去想自己的事   

所以在OR裡   有人調侃說麻醉科的某位醫師........
不過不小心的 居然大家也都拿來茶餘飯後的話題  
知道那不合TYPE

一下班  衝回家  嗯  專心看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