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在  這句話反應在晚上9點之後

從關進小綠裡開始

討厭星期五   是因為必須玩瑣碎的paperwork

一個早上就讓我衝動的又想要放假了  偏偏明天還有刀

研究所聽不懂的seminar就是多了可以發呆的時間  

換個注意力   努力研究要怎麼把laser的傷口照顧好

也許年輕就這麼一次   多謝我try過了很多事

訂了杜克的東西   為了下星期開始對抗OR亮到不能再亮的手術燈

這點   提醒了我其實說不定曬得比一般規律門診上下班受到的光害還多

還有   徹底被手套打敗  偏偏明天又要戴手套了......   



這幾天一直等待陳奕迅的New album  

連同張學友的其他的復刻版給一起預購起來

本來很想晚上離開診間   偏偏幾句

"妳忙嗎?"  
..... .心裡頭早就是兩顆拳頭握著了......"喔...還好"
"幫忙開個診斷證明嗎?".....



星期五真是PAPER DAY   



反而是偷閒一下去14樓  不辦公事  來得自在

今天看到宛靈的小孩   一堆人驚呼   長得真的滿像我的

〈謝謝大家   有時候和妳們在一起還滿快樂的  還有鄭老大〉



希望  就這樣不再煩了  
星期日除了被"沒有"委托的事之外  還會有free tim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