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TO DO
TO HAVE

前幾天研究所的一堂特別演講  總算找來算是一個我有興趣的topic......
講的關於生涯和樂於自己工作的題目
說到   如何enjoy自己工作
說以前的在學校參加社團   算是一種抗壓力的累積
是對出社會後也很可以承受被罵還是挫折
總是能者多勞   勞者多能
好吧   我承認我因為要100年還是101年才能考試是有難過到  而且才育總是不時的來提醒我.....  好啦 我知道你是開玩笑
社團經驗?  是有那麼些     可以替我改變些什麼OS生涯嗎??  我好像還是得等等......等到考試   也許   臉皮在工作上厚點
(換 換個方式想   哎呀   我念書又還沒念得夠   準備不夠大概去考會慘不忍睹...)

前幾天因為媽來  總算從她口中聽到直接敘述出我還要等3年才可以考試的耗....
我打從心底感到窩心  心想...媽妳終於懂我之前和妳講過不下10次妳才懂的事........ 還有那個異父異母的"哥哥"  妳也總算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的討厭他
配上當時桌上那碗苦瓜排骨湯   害得我最近總是想念那種被關心到的感覺

不管怎樣   因為看到有人一樣為了未來的路煩惱著    加油吧    套一句那天演講者說的
想好了就去做   努力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我承認自己還是有點駝鳥......還是怕見到面......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