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轉變到此

應該  和family就是談到這樣
星期二中午的面對面    因為family的情緒   還是被提起事前沒被討論到的"時間點"
早上6點病人覺得喘但是Nurse沒有call醫師的情況  到頭來反而是nurse被這情緒拱上了話題
到後來的護理照顧的觀點...........


好在都沒Focus在之前我們都擔心的環節上
吳醫師感覺起來卸下了擔心
Mie也是  看起來   
希望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說   吳醫師還是私底下嘀咕著說要我多留意Mie的想法

如果說這是R 必經的過程   那我是不是更要注意自我以身作則的言行

彭醫師說的
CR的要概括承受底下人的所有錯誤   因為R的錯都是CR沒教好    這是CR的宿命也是CR應有的擔當
如果CR不這樣的話   底下的R沒理由為CR做事   當然    如果CR出錯    那就是VS應該要承擔的


這些  從   彭醫師給的一封email
覺得自己loading變重了
其實真的好想有個白日夢的生活   
今天一早在頭頸癌meeting中  想睡還是down的分不清楚
還有想打電話哭訴的感覺    我迅速離開找個出口釋出


好像9成還會有個新血會來OS......也許......某種很強烈的有形和無形的工作和生活衝突
天呀   我為什麼得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