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6  我快閃離開B1    
突然得想離開"這"   找小C偷幾分鐘  中空
找出口

我不過只是繞一大圈  順便加油一下

一大早的頭頸癌meeting弄得我 不知道是心情不high還是想zZZZ
一張表格被我低下意識的塗鴨一堆
也許我知道為什麼   也混著真的想睡的情緒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的  早上中港的病人應該算多了
今天早上回到座位上   有人硬是遞上Zero來  真是有給好笑的貼心



    

For had been new future ......
這   真是一種值得期待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