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   聽起來就不是一個我們熟悉的職位

所謂白色巨塔中法規人物的角色

他給的對話引線   專業的隔行如隔山的領域  著實是我當下由衷的欽配
也許這次的事   似乎我插不上話或發不了言  列席在非檯面的小meeting只能視線隨著對話移動
質問的對象也許可能只在〈沒有Dr.〉和〈MIE Dr.〉上  
不過  卻也從我心底想起  如果我那手術後2小時再去F/U一下病人  會不會結果就不會這樣

〈Dr.沒有〉這次還是會說  他遇過不少...講話會流暢得多
但〈MIE Dr.〉也許壓力和當時晚上一call   Complaint of short of breath時沒特別處置   現在很容易成為keypoint而被需要表示意見 而她顯得害怕漏洞...生疏  不太敢講

法務試著想引導我們可能會在被family激後  可能會亮出的心裡話   也是.....也許也可能又找出可能在最壞打算下  真碰到訴訟時  要站得住腳的理由



我不太想在MIE面前提這件事  我想我再提會給她壓力還是她會再揪結一次
不過吳Dr.反倒是想要我多問問那天她的心裡話   還有...多開導她

那.....聰明如你們.....  ㄜ...可以的話  希望別讓其他人  再問她一次病人後來怎麼了的消息了
我也不知道  怎樣才會比較好   希望下星期以後  這些事會因為後事處理完後  也沒再有不想見的場面發生


前幾天爸媽來  爸的手機剛好故帳的有問題
他們頭大之餘   我超開心的直接想到我有隻備用手機NOKIA就送給了他
"這功能太多了吧..."
"不會啦   這是現在功能算少了....."

哇~~~超開心的擺脫了
最近LG有點.....鬧脾氣  按10下會有1下不理我
不小心開始想著下一隻LUCKY MOBILE.....
美呆了~~我真的沒有愛LG  只是手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