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把昨天某個人送還給我的東西提上樓
翻了翻有太多照片  還有中途的A君
天呀  以前說什麼都不想讓某人知道的
還是被他一起送回來   翻著一疊的東西和檔案
除了略帶沉重快丟掉的記憶之外
以為會出現的張學友的專輯   一樣沒有出現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花錢的
我實在有懺悔的感覺
中午花了那筆錢在聯強門市給出去後就有點慚愧
這兩天花得有點多錢  .....Nokia 6233
哎   真不是我預算中的
雖然不是太貴  但是這種東西對我真是超大消耗品
手機是功能多 200mega   比LG功能實用
只是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尤其是當我昨天遇到某人也看到這支新手機  和LG一比初次知道兩支的差別
更是讓我在聯強門市裡猶豫很久很久很久
除了SONY  
除了MOTO的長得怪的V3的後代

折衷在價格達到厚度最薄的情況下還是選了這台預備機
黑與白的兩者   選了看起來像巧克力感覺的黑
其實不管選什麼  怎麼就是會這麼巧和某人一樣.........

要不是我太常的不小心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可能會糊塗的摔到手機
LG已經在我每次下車時摔過不下5次了  難怪它會冒問題給我

老天也對我太好 
每天都送我發生太多NEW到不行的事   太dramati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