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感覺就很戲劇
除了早上一樣被吳還是給ㄉㄧㄤ了一樣
〝ㄟ妳又遲到囉〞
阿他下午一樣笑笑說〝以後簽名板就放在他的病歷鞋櫃上讓大家自由簽〞

生統一樣很無聊   不知道為什麼早上的生統課 
到10點多就是有點無聊的突然上網瀏覽起咖啡的店
看到一家早午餐  目覚まし珈琲
真的是一種極簡單的幸福  
還有  一個杏仁拿鐵   差一點中午就去買了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喝一下  看起來太棒了  網路上好評不斷
 
很難得的  和詩雅吃午餐   像兩個久沒見的"老人"聊天  
我該說自己不會說謊還是不會隱瞞?
真是種有問必答的直腦筋
怎麼感覺這樣不太好

晚上另一個超老人   又是long long time的沒見面
一樣沒變  一樣很會講話  嘴很厲害   
邊看邊覺得這種人  挺不實在的  雖然我知道他骨子裡是個好人
有時候和這種人說話我就會語帶"超"保留

倒是晚上去8c Cafe Art Center  這家以前就耳聞很高級的咖啡
比中非貴得多  要不是這位超老人一直提要去喝茶
看在很久沒和他聊天的份上
和他去這種地方挺不悠閒的〈又是大菸槍〉
點一壺巴西咖啡 500大洋〈送一份他們的甜點〉  外加他推薦的三明治    
聽他鬼扯我應該要怎麼做矯正之外〈哎呀其實我瞎子聽雷 〉
我心不在焉的繼續玩著新手機    因為實在和它很不熟
就不繼續對"超老人"的評論了  單講店和手機來說
店真的還不錯  手機怎麼雖然是200megapixel  照起來就是不明不明的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保護膜還沒撕掉唷

今天的兩個老人性質的聊天
本質上有天壤之別
不過還是謝謝這兩位老朋友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