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被沒有氣到了  比如說實在又被電話炸
還是說不小心事情忙著忙過delay了
現在會想拿鏡子起來   呲牙裂嘴的露出閃亮的bracket
還有紅橙的橡皮圈
就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真是醜得很shining   


當然還有很多人的安慰和支持啦↓呵  熱騰騰


不過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bracket還有一點丑角的作用

今天吃東西也是挺痛的   看來我疼痛閾值不高
每一口都塞到右後牙去咬
飯  省省吧   會卡得到處都是.....
不過照相現在要我笑  還真是有點醜   ↑↑現在不管笑不笑都很奇怪

今天雖然是delay離開醫院    不想跟"沒有"待到結束
快8點就閃去衣蝶一下子
看到似曾相識的櫃   才想到上次去衣蝶還真久以前
希望   下次偷時間去看電影或是唱歌的schedule不會又是很久以後

今年的公休假完全沒用到  甚至連補休也都還有
7月底有假  我笑著和彭提說我今年的假都沒有用
她居然回我....她R2(還是R3)也都沒用掉任何一天的休假

這......是什麼意思  叫我等有New R1再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