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應該說這幾天的天氣都不錯
有陽光  有風的涼爽    雖然好像在冷氣房的時間不少
但是   走出戶外的感覺很舒服
這幾天聽到一些朋友的故事    有開心有煩惱
雖然轉角的結束  這陣子轉移被
星光大道給吸引了
真是會觸動人心的聲音  尤其沒有那種光鮮亮麗的外表
更是動容
   
終於手握著熱騰騰的票 
期待的心情  似乎看著票都可以把票看穿了
好想就在牆上黏個倒數的字樣
像聯考一樣

這天  前牙終於稍微的不痛了
不過蘋果以前可以很輕鬆的吃
現在吃了半個就有點沒耐性了
MUCOSA現在也變得有韌性一點   壓痕呀刮呀  比較不痛得多了

也發現三餐裡早餐最好吃  最方便吃  
不用為了要吃飯或是便當傷腦筋 
喔喔   為了克服蘋果或是那些以前很愛的脆的水果   
還有為了黃豆給的超營養和特別要求的口感
今天    難得在興農買一些吃的外 
終於還買了一台調理機  →→搞得好像挺丟臉的
好吧   
大家可以來我家喝我煮的豆漿和百分百果汁了
這我可挺拿手了   

明天  又是一整天OR了   這幾天病人開始又變多了   
弄order自以為可以很快的從14樓閃人  沒想到耗到快9點
本來還想說要帶著notebook去starbucks耗個晚上  
不然在家裡一放空   一定不小心paper就沒看了

算了   回家窩著乖乖搞作業吧


轉角最後做完出現的字↙

第一集:為什麼妳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
第二集:愛情懂原諒,但不談愧疚。
第三集: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迴。
第四集:總是期待妳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第五集:妳看看我,妳瞧瞧我,是不是有一點點可愛?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期待著妳的愛。
第六集:喂,妳那麼難追,是不是想堅定我愛妳的決心?
第七集:愛是翅膀。當妳捨棄我時,我只有從兩千呎高空墜落。
第八集: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第九集 : 搭一座綿延千里的橋到達妳。不如,邀妳住在我心裡。
第十集 :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第十一集 : 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第十二集 : 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第十三集 : 如果愛妳是錯,我不要對。如果想妳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第十四集 : 妳的吻,將我甜在粉紅色的果醬裡。
第十五集 : 其實說再多,也只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妳。
第十六集 : 每天都嫁給我一次,好不好?



真愛其實很平凡,穿平凡的衣服,住平凡的房子,平凡的吵吵鬧鬧過日子,然後,你還是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