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站在電梯口  要下B2拿牙刷  居然給碰到高醫師
他那壺不開提那壺  ㄟ  什麼時候結婚
  實在是   想吐出幾個字時突然發現自己裝了亮晶晶的bracket
所以用手比了比分開手勢......
順便我反問了一下高醫師  ㄟ  老師下樓呀   轉移一下注意力
高Dr.很驚訝的說   是唷   喔喔   我等黃醫師
於是黃Dr.到   電梯也到   一進去  果真夫唱婦隨的真是有默契問一樣的問題
大概也是被建帆的炸彈炸到影響啦
於是我們3個人一起步出電梯   B2  他可能已經知道我裝bracket  
不過被另一個問題的答案shock到....所以bracket方面的關心就少得多

今天中午報完OS-ortho的咪挺
是個小咪  準備還不算太累
中午的"沒有"延續昨天的火藥
下午雖然本來我接初診的schedule已經抽掉
但是我還是膽小的留下來   
"沒有"什麼都自己來   除了唯一一張診斷證明叫我寫
不太想和我說話   特別感覺得出來

考卷總算告一段落   謝謝多位相助
不然我大概現在還改不到一半吧
昨天很欣慰 有人可以讓我吐點苦水  
要不是mucosa因為我吃蘋果勾破了一小洞
今天一些關心的問候  因為也許不太了解OS的生態的人  
故事會變更長 所以原諒我沒把全盤敘述出來

玩個小投票  不負責言論   
不是我要請陪產假ㄋㄟ   
當然    男朋友或老公也絕對絕對不會是這種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