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想   我很想要垃圾車知足的感覺〈取自五月天〉
想到這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今天有聽到他們的歌
小小安慰了自己

尤其    晚上看到建帆和陳雍
雖稱不上死黨級的朋友   但是有種溫馨的感覺

一天下來   可能我記憶體不足   有點想不起中午"沒有"接刀時的氣憤
印象中  搞得我非常不是人   我知道我有錯  我的確忘了問忘了本來要接刀的順序
害得在OR裡的人上上下下都面面相覷  靜悄悄
也許在外頭"沒有"已經發飆到快讓整個醫院都知道了吧
哎   當事者耳朵親耳聽到   現在我寫到這終於回想起來當時真的是足夠內傷
久沒見的朋友   幾句話和紅炸彈    稍稍緩和了一點點悶

詳細內容   現在付諸文字有些冗長   想知道的來聽故事吧
手邊的作業太多了   雖然我知道爬格子會舒坦點
今天到快下沒有的刀時   沒什麼講到話   
除了他雜念的或是正事的   我多回答"嗯"一個字帶過
"嗯"  意義非凡

也突然想到   愛屋及屋
以前我不否認的   因為某原因   我很喜歡建中   甚至超想念建中   
曾經還炒新聞說想收女生的年代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現在    我一點也不喜歡    絕大部分是某個人的原因   調調都一樣
〈所以現在反省說.......附中應該不會太差吧  
應該沒被旁人嫌吧   我們都還不算太丟附中的臉吧〉

純粹是自己的感覺   不小心是建中的   看到了不要拿刀想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