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因為彭醫師的回來
算是每天都可以是小忙的狀態
又是暑假逼近
OGS接踵而至
而且又是新人的到來

GOD  一年又到了

黃Dr在科務會議後很納悶的問我為什麼沒有CR  
我其實   也不清楚
想到院長前幾個星期問我說 妳是R2還是R3時  我真的是傻眼到極點
(我真有這麼嫩阿.......... 還是我該高興我一點架子都沒有  還是保持得夠年輕)

總不會是這個原因   當然也許是因為動到OS的人  也許真的需要我們自己科內主任的同意
偏偏主任都沒去開會

好吧   不怎麼想管這事    雖然每次被人問起  我為什麼還是!@!#^&*^的   總是心頭一揪

新聞還是被強震淹沒了   真的是會讓人回想起921的情形
那種瞬間天人永隔的世界末日般    真也是令人鼻酸
那種  找父母家人   找小孩   找男女朋友   的    急切心情
比起來    "失去"真的是最痛的一件事了

現在    更因為這件事  也是可能因為心境和工作的關係
不知怎地特別想念起家人朋友   也都是因為我的軟弱   顯得這些無形的安慰   珍貴得多

希望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