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護士節  很早的去當散財童子  喔不  致謝大使


好在
....   今天一人一間OR    開刀完  也不過下午    
....   我今天是跟彭Dr的刀    想說久沒見她開neck了   看能不能抓一些她的新習慣還是幫到什麼忙
....    上刀的日子   可以吃晚餐就很開心了   早就不苛求吃午餐了    
....   今天天氣好    走出大樓   外頭還是晴天    雖然傍晚看新聞有個四川強烈地震還挺恐怖的   突然還是想到921的情況
....   我現在很好很平安   能和媽講話胡扯瞎講話真覺得很好    聽媽說她為了還去"奧房客"家弄得她心情很不好          
....   我還滿乖的    都乖乖守信用繳$給房東太太    
....   雖然有時有不愉快不好懂的難題    還可以用我不太輪轉的腦筋應付得過........
....   上刀時還偷想   哇   這星期六可以聽演唱會了   



媽也真是的    還傳來一篇"晚安我要睡了"的簡訊...........傻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